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KL one day trip~~21.11.10

前天星期日,我和爸妈去吉隆坡在我哥哥和他的东西回来。。。。。。。。。。。。。。。。一去到吉隆坡,当然少不了去shopping larx。。。。。。。。。。。。。。我们是靠着看路拍到那些我们想去的shopping centre。。。。。。。。。。。。。。我妈妈原本要先去金河广场shopping 的 ,但因为阴差阳错的缘故 ,我们走到了我意想不到而且也是我最想到的shopping centre ,那就是 Fahrenheit 88。。。。。。。。。。。。。。算是吉隆坡最新的shopping centre。。。。。。。。。。。。。。。。。我先是看到Pavillion。。。。。。。。。。。。。然后看旁边这座是什么。。。。。。。。。。我看到真是超开心的,所以就叫爸爸赶快找个地方放车然后去逛逛。。。。。。。。。。。。。里面真是美啊,但还有一些店铺还没开张。。。。。。。。。。。。。。我们就这样到处逛逛。。。。。。。。。。。。。。之后就走路过去Pavillion。。。。。。。。。。。。。。这两间shopping centre 都已经有了圣诞节的气氛。。。。。。。。。。。。。满美丽的。。。。。。。。。。。。我和爸妈也在那拍了几张照片做留念。。。。。。。。。。。。。。。。。之后我们再坐车到times square。。。。。。。。。。。。。然后走路去金河广场。。。。。。。。。。。在那里,我们刚好看到不知哪个节目的歌唱比赛总决赛。。。。。。。。。。。。。。。。。。。。。然后这个节目的主持人是MY FM 的DJ :meiyan & jeff。。。。。。。。。。。。。。然后特别来宾是(大女人),王明丽。。。。。。。。。。。。。。。。。。既然说了是shopping ,当然少不了买衣服咯。。。。。。。。。。。。。。h3h3。。。。。。。。。。。之后下午3点多就去哥哥住的地方载他。。。。。。。。。。。。。。。。。。。回的路上下起倾盆大雨 ,所以我爸就慢慢的驾驶。。。。。。。。。。。。。。。。。。。。然后傍晚6时 ,我们停留在Karak 吃晚餐。。。。。。。。。。。。。。回的时候,我看见了彩虹。。。。。。。。。。。。我很喜欢看到自然的景色。。。。。。。。。。。。。。所以不知觉的许了愿。。。。。。。。。。。。。haha。。。。。。。。。。。。不过不知能不能实现呢。。。。。。。。。。。。。。。。xD。。。。。。。。。。。。。。。我觉得只有我一个人会那么傻像彩虹许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