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渐渐~

在假期里的某一天,我代替了我的表姐去拿她的奖学金。。。。。。。。。。。原本,我以为不会有那么的巧合会遇见我的朋友。。。。。。。。。。。怎么知道我不想见的却见到了。。。。。。。。。。。。。。一开始我和表哥去到的时候还早,所以他就说我们走路去mega lorx here so borin。。。。。。。thn almost time v walk bek to mexica...........jz go in all the student are on the stage prepare to take photo jor............becoz me no wear skul uniform so i quickly 闪到toilet去.....................然后等他们回来我才出去......................正当坐好了,我才发现我有几个朋友都是这个会馆的。。。。。。。。。。。。我看见了xiao ying , tew yilin , kimberly yeo , jason yee等等。。。当然也包括了他。。。。。。。。。。。。当我看到他之后我一直躲一直躲,但是最终还是见到面了。。。。。。。。。。。。我看啊,他见到我时仿佛是见到鬼吧一定吓了一跳。。。。。。。。。。。他和我一样看到对方当作看不见。。。。。。。。。。。。我猜他心里一定是说怎么会那么衰呀见到我吧。。。。。。。。。。。。。。但是最后因为某种原因两人还是相看了。。。。。。。。。。。。。。。。。。。。。。。。。。。。。。。。。。。。。。。。。。但是经过一些东西我想应该放下他了。。。。。。。。。。。。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些记忆哦,现在的我不再是以前那个时时都会想着他的人了。。。。。。。。。。。。。。。。我已经可以把他当成普通朋友看待了,所以希望他也和我一样不要再害怕我了。。。。。。。。。。。。。希望还能和他当好朋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