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OMG

啊。。。。。。。。。。。。。。。。。。。。。惨了惨了。。。。。。。。。。。。。。。。我到底是怎么了。。。。。。。。。。。。。。。。。这几天的我又开始想他了。。。。。。。。。。。。。。救命啊!!!!!!!!!!!!!!!!!!!!!!!!!!谁能把我的脑袋拿出来然后删除掉一些我再也不想记得的回忆啊。。。。。。。。。。。。。。。。。。。。这几天,我一直在想如果他能回我一封讯息那该有多好啊,但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了。。。。。。。。。。。。。。我真的好想好想他哦。。。。。。。。。。。。。他几乎是怕了我再也不会理我了。。。。。。。。。。。而我呢也只能默默地想念,这也是他永远不知道的事。。。。。。。。。。。。。。。。。。我不会再为他感到难过而哭,而是要开心的祝福他。。。。。。。。。。。。。。。真的希望他能快乐。。。。。。。。。。。。。。。。。我呢,我是知道在还没找到我的下一个伴侣之前是不可能把他忘得一干二净的。。。。。。。。。。。。。。。。所以只能默默隐藏着我的感觉吧。。。。。。。。。。。。。。。。。

No comments: